洛家球球

喜欢的cp:Y2/ destiel/spideypool/伞修/堂良【均可逆不可拆】

I'm with you

提前的庆生文

祝sho酱生日快乐!

H!B!D!

小学生文笔

与现实中的人物无关

ooc

因为不怎么了解现实中的职场以及IT技术人员,如果有不妥之处请多指正,谢谢!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

------------------------------

I'm standing on a bridge

I'm waiting in the dark

I thought that you'd be here by now

There's nothing but the rain

No footsteps on the ground

I'm listening but there's no sound

  仿佛做了一个世纪一样长的梦,S君喘了一口气从床上惊起,右手下意识地遮住充斥着失措的眼睛,摇了摇头似乎想把什么东西从脑海里甩出,无意间瞥到了一旁的闹钟,脸上神色一变火速下了床,穿衣、洗漱动作几乎一气呵成,随手理了理自己有点过长的头发,同时也没有忘记给一旁水缸里的金鱼喂食,又急急忙忙地用叼着片吐司套上领带随手扯过玄关旁衣架上的外套出门。

  又是平凡的一天。东京的天气并不是总像明信片上印的那么好,至少今早的天又是阴沉着的,隐隐竟有种要下雪的迹象。S君随着一大群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们在街上走着,手上拿着临时买来的咖啡。咖啡自带的暖意在这个寒冬中显得格外珍贵,恍惚间似乎能感受到一种熟悉又陌生的幸福感,但又随着迎面而来的阵阵冷风消散不见。S君尽可能地将自己缩成一团,加快了前进的步伐,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在路过某条街道的时候无意识地放缓了脚步。也许我会在这里遇见谁。S君下意识地想着。在那里应该会有个人悠闲地拎着一个塑料袋和自己不期而遇,他会惊讶地看着自己,会弯起好看的嘴角,会等着自己瞪大双眼问一句......问一句什么呢?S君苦恼地摇了摇头,大概什么都不会问吧。毕竟在这个国际大都市中除了公司里的同事自己几乎没有什么其他认识的人,就算偶然碰面了也只会客套地敷衍两句,从某些角度上看他从来不是通透人情世故会讨好别人的人虽然这是社会的必修课尤其在这里。能期待着见面聊上几句喝酒谈天的朋友大概只存在在老家了吧。S君努力地收拢自己似乎有点过度发散的思维,再次向公司的方向走去,毕竟再呆在这里发呆后果可不仅仅是被部长训斥两句的事情。

Isn't anyone tryin to find me?

Won't somebody come take me home

It's a damn cold night

Trying to figure out this life

呼......终于下班了。S君几乎是摊在了办公桌上,不知道为什么每天的工作量都大得惊人,即使自己的资质并不是很差。为了混上一口饭吃就要做好做牛做马的准备,S君自我安慰着。环顾四周同事们大多已经离开了。晃了晃似乎有点沉重的脑袋,S君难得的有些放空。来这座城市大概五六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得足以让自己有了大都市人特有的现实冷血,却又短的让自己几乎什么都没有留下。没有朋友,没有恋人,只有无止境的工作、工作、工作......对了,前几天母亲似乎有来电话叫他周末抽空回老家相亲。虽然S君一直立志做个安静的IT行业美男子,可是无情的现实还是把他打击得溜了肩。

Wont you take me by the hand

Take me somewhere new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But I... I'm with you

I'm with you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隐隐约约似乎能听到有谁在叫着自己的名字,那有点尖细的嗓音环绕在S君的耳边美好的就像一首催眠曲,让他有些不想起来。但事实上他还是乖乖地睁开了双眼。”这里是?“S君迷茫地环顾了下四周,公司?原来同事们都已经下班了吗?我在公司睡着了?S君自顾自地想着。”Hey,你终于醒了,我差点以为你要cos一把睡美人还在纠结要不要kiss呢,翔~さん~“原来是翔さん不是翔ちゃん吗?S君有点遗憾地想着,可是,等等?!S君瞬间瞪大了双眼有点惊慌地看向声音的来源处。”才反应过来吗?翔さん你的反应真不是一半的慢啊。“在那里有个少年弯着可爱的嘴角冲S君浅浅笑着。那是......S君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跳停止了。”你是?“过了好久S君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们以前见过吗?“几乎不假思索的问出了这句话也在此同时S君后悔了,因为..."ふふ~你是在搭讪吗?首先我不是那边的【少年用手比了一个微妙的手势】,其次就算我是那边的我也不是这么随便的人。"”不,我不是...“”不用解释了,我都懂......"几乎不给S君解释的机会,那个少年凑近了S君同情般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作为你的未来上司,我虽然不了解你那边的世界,但至少不可否认的是你是一名优秀的员工,我不会歧视你的。”歧视个什么啊,就算你是我的未来上司,你会开火车,也不要开的一去不回头啊。S君闷闷的想着。“喂,你在听我说话吗?喂~”S君有点自暴自弃地抬头直视着少年。“樱井翔。”“什么?”“我的名字是樱井翔。”“我知道的哦,翔さん~”“那么公平起见我可以知道我未来的上司的名字吗?”“当然可以,二宫和也,叫我N君就行,今年32岁了哦。”S君可以肯定他在N君的眼睛里看见了戏谑。绝对不要再被他那张可爱的娃娃脸迷惑了,这简直是一个祸害人间的小恶魔。S君暗暗咬牙。不过出乎意料的能接受这样的他,仿佛N君自然而然就该是这样,无论是突然宣布他是自己的未来上司,还是N君显得过于年轻的脸,有些恶劣的性格还是那双美丽的琥珀色双瞳。这个人理该如此,就像S君梦境里所见,就像某个世界的另个人。他们注定相见。

I'm looking for a place

Searching for a face

Is anybody here I know

'Cause nothing's going right

And everythigns a mess

And no one likes to be alone

“所以你之前叫醒我是因为来熟悉公司的时候碰巧迷路,好不容易找到人却发现是睡着的我?”S君有点滑稽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没错”N君有点满意地咽下了一口啤酒,惬意地眯了眯眼睛。现在,他们在一家普通的居酒屋中聊着天,原因是N君自称没吃晚饭,当然饭前自然是S君付的。“那你之所以知道我的名字是因为......”“你的胸牌。”果然。S君失望地叹了一口气。“虽然我不是你那边的人,但你也不要太难受......”“停!”S君连忙阻止了又开始跑火车大业的某人,“都说了我不是!”“嘘,你的声音太大了,翔さん”S君脸红着慌忙看向四周,还好此刻店里几乎没有什么人其他人忙着自己的事情似乎也不怎么在意这边。算是逃过了被出柜的惨剧。S君算是自娱自乐地想着,一回头却发现N君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怎么了?”“这么说你应该是有其他的原因,如果不介意的话反正我今天也没有其他什么安排,能跟我说说嘛,翔さん~”在灯光的照耀下,那双琥珀色的双眼显得格外美丽,似乎是被这双眼睛诱惑般的,S君开始缓缓诉说起几乎纠缠了自己多年的梦境......

S君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人,现实证明了他也的确是个普通人。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做梦,做一个个离奇的关于自己是个idol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贩卖梦想的梦。idol......多么遥远而且梦幻的职业啊。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都明白,平日里也不会异想天开到想去做idol,不是做不做的问题而是自己注定只能按部就班做个普通人的问题。发光发热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按部就班何尝不是普通人的幸福。有时候梦幻的职业背后承受的东西远比普通人多得多。所以即使一开始有所惊慌,S君也没有过多在意,就当是模拟游戏,做一回不同与现实的自己。可是当梦里的出场人物逐渐增加,S君开始惊慌了。原来他可以有相处融洽的member,不是同事,甚至不是朋友而是类似于家人的美好的存在。原来他也可以为了梦想奋不顾身,为了保护自己与别人而处事圆滑,原来他也可以看见更多更多这辈子见不到的美景。当心开始跳动,梦变得不再是梦。S君明白自己也许一辈子也不能成为梦里面的自己,毕竟此刻的自己已经大学毕业了,对于Jr来说都成老腊肉了,但他选择了另外的一种方法,去东京打拼。只要有梦想,只要坚持下去,也许也许这样的我也能看见梦想的花了吧?又或者能找到那些梦里的伙伴们。当时的S君这样想着,也许还是太年轻吧。最终S君做到的只是成为普通的大人。直到遇到了N君。

  

Isn't anyone tryin to find me?

Won't somebody come take me home

It's a damn cold night

Trying to figure out this life

Wont you take me by the hand

Take me somewhere new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But I... I'm with you

I'm with you

Oh why is everything so confusing

Maybe I'm just out of my mind

"所以在你的梦里,我们两个和其他三个人一起在全世界卷起了龙卷风?"“不,是让全世界卷起暴风雨。”“嘛,就是这个意思。有没有人说过你的脑洞很大?”我就知道他会这样说......S君挫败地垂下了头。“不过,”不过?“真的能走到那一步不也很厉害吗?那个世界里面的我们真的很努力啊。别看我现在这样,为了拿到这份工作我也是一生悬命着呢。”“看不出来。”“看不出来这就对了,努力可不是拿出来炫耀的资本,只有暗自付出努力灌溉刚出土的幼苗耐心等待才能看见让世人惊艳的花朵。不是说梦里面的我们有多完美,从努力地角度出发现实中的我们也按照自己的方式在成长着终有一天也能看见自己的花。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试一下成为闪闪发亮的idol啊。”N君喝醉了吧?S君盯着N君已经通红的耳朵暗暗想着,都快成为人生导师了。“也许......”N君的声音模糊地就像是远方传来,“也许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也许我们也应该找到其他三个人召唤暴风雨。”你是游戏玩多了想召唤神龙了吗?S君迷迷糊糊地想着,也许我也快喝醉了。“不管怎么样,请继续加油吧!”

......

......

......

算是自言自语:

从偶然间点开家族游戏对森赛“日久生情”到如今已经顺利地迈向了第三年。在过去的两年中心路历程一直起起伏伏,很多情况下只是单纯地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他不停地努力。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一直都知道。有些时候觉得很接近,有那么一瞬间又会明白他离我们遥不可及,但这都不算是什么,看着他的背影我注定追随到底。

0123是我的阳历生日,虽然有点冒昧,但我想在折中发个庆生文也不错,算是一起过生日吧~【其实这个人一直过阴历生日的...】

以上

评论

热度(2)